西关鲤

得闲饮茶

「青白」夜无觉

小青说——

盼同枕,望共眠


约莫是到了夜的最深处,风丝儿悄无声的在我身上游走,骚扰起来可谓是毫无顾忌,非将我闹醒不可,一下子不忍蹙了眉心、咬了齿关,闷出声“啧”后才揉眼瞪开,借摇曳烛光垂眸一扫,才知晓蹊跷——那被子早已被姐姐全盘卷到她的身上——这才眉心顺而舒展、齿关立即松开。


都是这破风的过错,我岑碧青才会被冻醒的!没这风我还能睡得安稳!


这一会儿的反应蜿蜒片刻也让头脑清醒了不少,见姐姐侧身一躺甚是婀娜,不免双腮微动,抿出一笑。刚想凑近去看看姐姐的睡颜,可哪知她突然来了个翻身,檀唇微启竟漫出糯糯几声呓语!


刹那,心中竟萌生要“偷香”的念头。

虽说平日也可与姐姐正大光明的,无需我多言,只要不知羞的盯住她的眼睛,让她悟到我的所想,那么一切都会如愿以偿。但在姐姐不知情的时候,貌似更能体会到一种道不清、述不明的奇异快感。


把垂落的发丝别到耳后,免得将她扰醒,缓缓低下已嗅得她特有的冷香,但还是努力稳住心神,最后慎住了气息、闭起双眼,一抿就贴上姐姐的唇瓣。


她完全是毫无防备的呀……

好软……


难耐冲涌,贪意不容分说的滋长,意欲叫我向姐姐索取更多,突然又是一刮狂风!袭得叫我不得不清醒!


我猛然睁眼!

诶?姐姐呢?姐姐?姐姐!



啧、愚蠢!我怎么就忘了呢?

小白,她还没回来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7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